毛细血管瘤的诊断

2008-12-24 13:47:20 来源:

  根据患处皮肤的颜色,可以了解毛细血管瘤病情发展的程度,判断病情的预后。如:局部颜色呈鲜红色,则表明局部毛细血管刚开始破裂成片,积血较少,颜色较深,如呈葡萄酒色,则表明患处毛细血管破裂较多,患处瘀血多,治疗时需因病施治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血管瘤是什么?血管瘤有哪几种类型?

    很多新手爸爸妈妈会发现,自己的宝宝身上会出现一些小斑点,因为不痛不痒,宝宝没有多大反应,所以便以为是正常现象,被忽略了去,殊不知这些小斑点很有可能就是血管瘤的早期症状。其实啊除了婴儿,成年人也会得血管瘤。那么什么是血管瘤,血管瘤有几种类型,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下吧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血管瘤是什么引起的?血管瘤怎么治疗?

    血管瘤是指血管肿瘤,是血管内皮细胞异常增殖性的肿瘤,包括婴幼儿血管瘤、先天性血管瘤、化脓性肉芽肿、卡波西样血管内皮细胞瘤等。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