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童眼睑海绵血管瘤表现

2008-12-24 13:46:57 来源:

  a、儿童眼睑海绵状血管瘤初生时大多数已破坏正常的皮下组织,眼睑增厚,眼睑肿大或下垂,严重的掩盖眼球影响视线。

  b、眼睑海绵状血管瘤初发时严重的直接遮盖眼球,并波及到眼球大量毛细血管充血,后期导致失明或眼球脱出。

  c、儿童眼睑混合型血管瘤的临床表现:

  眼睑混合型血管瘤初发时表皮部毛细血管瘤呈红色,皮下有海绵状血管瘤,局部用手能摸到动脉血管跳动,同一部位有毛细血管、静脉血管、动脉血管同时存在畸形的称之为混合型血管瘤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血管瘤是什么?血管瘤有哪几种类型?

    很多新手爸爸妈妈会发现,自己的宝宝身上会出现一些小斑点,因为不痛不痒,宝宝没有多大反应,所以便以为是正常现象,被忽略了去,殊不知这些小斑点很有可能就是血管瘤的早期症状。其实啊除了婴儿,成年人也会得血管瘤。那么什么是血管瘤,血管瘤有几种类型,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下吧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血管瘤是什么引起的?血管瘤怎么治疗?

    血管瘤是指血管肿瘤,是血管内皮细胞异常增殖性的肿瘤,包括婴幼儿血管瘤、先天性血管瘤、化脓性肉芽肿、卡波西样血管内皮细胞瘤等。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